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为进一步践行能动司法,推动构建破产处置府院联动大格局,发挥破产审判在完善市场主体救治和资源配置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化解破产企业资产处置和融资“最后一公里”难题,统筹解决当前制约破产审判工作中存在的破产财产处置效率不高、重整价值识别困难、重整期间新融资难等现实问题,最大限度挖掘破产企业资产价值,让闲置的土地、厂房、设备等资源要素通过市场配置创造新价值,让有实力、有想法的战略投资人、财务投资人、产业投资人遴选到称心如意的投融资项目,盐都政府网特开设本平台。
破产资产处置和重整招商信息
江苏康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资产处置信...
企业破产清算信息
政策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一)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二)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若干问题的规定(一)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若干问题的规定(二)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若干问题的规定(三)
盐都区《关于建立企业破产处置协调联动机制的通知》
盐都区《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都满意”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