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高新区概况

高新区简介

盐城高新区成立于2006年,2015年2月经国务院批准升格为国家高新区,与盐都区实行“区政合一”体制。自成立以来,我们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强化创新驱动,发展持续向好,2019年园区综合考核全国排名在169家国家级高新区中位列80位,在全省50家省级以上高新区综合排名第15位、列苏北高新区第一。智能终端产业园获省“十三五”首批省级先进制造业基地,智创小镇获批省级特色小镇。2019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84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

了解更多

盐龙街道隶属盐城市盐都区,是盐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关键一极、核心板块。 前身是盐都区西区开发区,2006年成为盐城首家高新区。2010年设立盐龙街道办事处,行政区域面积52.63平方公里,现有常住人口5.8万人,辖12个居委会、3个村委会。2012年被省政府命名为全市首家省级高新区,2015年2月正式升格为国家高新区,是盐城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创新、人才和产业高地。

高新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