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南院二期营养厨房设备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盐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盐都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SZC-320903-JZCG-G2024-00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南院二期营养厨房设备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4311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所有可倾式电汤锅技术参数中:取消独立式蒸汽发生器。

2、招标文件第89页:冷藏库原参考尺寸为“4400*39000*2600”,更正为:“4400*3900*2600”。

3、所有燃气炉技术参数中: DB31/T300-2018《燃气燃烧器具安全和环保技术要求》更正为:符合国家最新的《燃气燃烧器具安全技术条件》。

4、澄清内容:

招标文件约定:中标后,中标单位负责与燃气公司对接完成接通燃气,采购人负责协调,相关费用均包含在合同价中,采购人不另行增加此项费用。澄清说明:整个二期厨房的天然气开户费由采购人承担。中标人承担燃气公司预留的阀门至设备之间的连接费用。要确保通过燃气公司验收可正常使用。

5、原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为2024年4月2日9时,现更正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为2024年4月16日9时。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称: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

地址:盐城市新都西路2号

联系人(业务经办):陈先生

联系方式:13851056333

联系人(质疑受理):胡女士

联系方式:13815581495

地址:盐城市青年西路8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