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来我区走访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 诚 字体:[ ]

3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荣率队来我区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围绕“六问”上门对接需求,开展政策宣传,协调解决问题,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区委书记马正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葛建华陪同。

王荣来到盐城东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深入项目生产一线,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难点问题,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做精做深做强主业,不断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走进盐城博盛新能源有限公司,王荣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技术研发、市场布局、在手订单等情况介绍,希望企业进一步降本增效,更加注重攻关核心技术,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持续锻造竞争优势。华锐风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试验、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风力发电机组制造企业。王荣对企业良好发展态势表示肯定,鼓励企业紧盯市场需求,苦练内功、深耕细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在江苏远航锦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王荣进车间、看产品、问需求,叮嘱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健全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在走访中,王荣指出,属地和相关部门要逐条梳理汇总企业诉求,认真研究分析,及时高效反馈,倾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主动靠前服务,采取务实举措,推进政策落地,全力营造更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