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马正华察看高新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4-04-03 来源:盐城国家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日,盐都区委书记马正华察看高新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乘势而上、压茬推进,全力服务保障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快建设、出形象、见成效,积极培育新质生产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厚植优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翔,盐都区副区长徐启楼,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唐坤、王浩、宋江参加。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连日来,高新区伏特家用储能和3C电池PACK、致控电机电控等重大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建设现场机械轰鸣、一派火热场景。马正华深入每个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规划布局、项目概况、推进计划等情况,逐个项目定目标、明路径、解难题、强保障,力促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在随后的会办会上,马正华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是稳增长、打基础、增后劲的关键支撑。要坚持高效率推进,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跟踪问效,加快重大项目手续办理进度,加大生产设备进场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要坚持高质量推进,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紧扭住项目建设关键环节,抢抓有利天气,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全速推进。要坚持高水平服务,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问题矛盾,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马正华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的有效途径。要突出创新引领,坚持追“高”逐“新”,把重大项目建设与发展新质生产力紧密结合,持续推进“企业发展三件事”,积极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加快形成更多新质生产力,不断增强发展新动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