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盐城高新区(北京)科技创新投资说明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01 来源:盐都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8日下午,盐都在北京成功举办盐城高新区(北京)科技创新投资说明会。盐都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娟出席并致辞。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沈海毅,盐都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顾明东出席。盐都区副区长高翔主持投资说明会。

活动现场,盐城高新区共与启迪物联网集团、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V-TECH双创服务平台、执象科技、龙观集团等企业集中签约了15个项目。

王娟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盐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近年来,盐都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深入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经济社会保持强劲发展势头,连续四年蝉联盐城市综合考核一等奖,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县称号。当前,盐都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指示要求,认真编制“十四五”规划,精心谋划未来五年发展。
王娟指出,北京是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在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信息技术领域积淀深厚。盐都始终把对接北京作为提升开放层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积极承接北京产业、科技、人才、金融等各类资源,先后签约落户普天5G储能电池、中科院计算所高通量研究院、清盐智能装备研究院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和高端科创平台。王娟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投资说明会,让各位企业家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盐都,也真诚邀请更多企业家到盐都投资兴业、创新创业。我们将践行“店小二”精神,厚植企业家“成长土壤”,让盐都成为成就事业、创造未来的圆梦之地。

投资说明会上,顾明东作了科技创新产业推介。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孙旭东,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新视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白欲立等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期间,王娟、顾明东、高翔等还参观考察了国投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联想集团总部等企业,会见了中国移动卓望公司总经理王红宇,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孙旭东等客商,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