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区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电梯强制刷卡的问题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盐都区潘黄街道的业主,前些日子看到盐南新区发了一则关于禁止强制使用电梯刷卡的通知,想咨询一下盐都区什么时候可以出台相关政策。强制使用电梯卡给业主带来的不便是很大的。我相信电梯卡的使用初衷是保障业主安全,但物业公司确已保障业主安全的名义强制使用电梯刷卡,并贩卖电梯卡给一些推销人员,这明显违背了初衷。相信取消电梯卡是大多数业主的心声,也是保障业主权益的有效方式。所以来信咨询盐都区是否可以出具相关政策取消强制使用电梯卡,谢谢!
信件编号 QZXX20230505122
提交时间 2023-05-23 15:33:22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机构 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3-05-25 11:21
内容回复

来信人同志:

您好!

2023523日给《区长信箱》的关于“关于电梯强制刷卡的问题”的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区住建局答复:经我局工作人员与盐南高新区住建局对接了解,目前盐南高新区住建局发布的文件和我局要求电梯卡使用的文件精神一致。即小区电梯刷卡系统是平安法治物业创建的要求,物业公司代为管理。已严格要求物业服务单位在使用管理上不得将电梯卡与物业费收取进行捆绑,不得以任何理由阻止或限制业主使用。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区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2023525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