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区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拆迁咨询
内容 大孙工业区地块(东至前进河、西至变电所、教师公寓、规划永腾路西红线、南至利民河、北至老菜场路南侧居民点南墙、鹿鸣路)正在办理征收手续,具体实施时间待手续办理完成公布。请问一下具体实施时间手续办理到什么阶段了?因为是5月20日的回答,已经过去了快二个月的时间,所以想问一下详细情况。
信件编号 QZXX20220704193
提交时间 2022-07-13 18:44:43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机构 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7-14 17:34
内容回复

来信人同志:

    您好!

2022713日给《区长信箱》的关于关于拆迁咨询的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市民反映的问题,潘黄街道回复:大孙工业区地块房屋征收项目(东至前进河、西至变电所、教师公寓、规划永腾路西红线、南至利民河、北至老菜场路南侧居民点南墙、鹿鸣路)正在办理征收手续,目前调查结果已公示。因区政府尚未下达2022年度征收计划,征收手续办理停滞,具体实施时间待手续办理完成公布,感谢市民的关心!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区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2022714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