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区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建议使用原有的门牌号码
内容 尊敬的区长、相关单位的领导早上好,我是龙冈镇毓龙居委会玉龙新村居民,昨晚下班回家发现政府又给我们老百姓办了一件好事,那就是为每家每户更换了新的门牌。可是所更换的新的门牌号与原来使用了多年的门牌号码不对了,其实门牌号码关系着每位居民并影响到每位老百姓的日常生活。现在是科技发展时代,所有信息都与家庭住址有关,也就是门牌号码。银行、邮政、通讯、物流、水、电、燃气等等等等,特别是居民的户口薄、身份证、学生的学籍表,单位和个人的营业执照的变更。各位领导如果不影响到行政区域的划分及集镇的改造和部局,我建议还使用原来的门牌号码,这样既解决了居民所要办理各项变更的后顾之忧从而又不影响到居民的日常生活。只是麻烦主管部门重新恢复原有数据信息和主管部门工作人员重新上门更换粘贴,更会减少人力、物力、财力。谢谢。
信件编号 QZXX20210502972
提交时间 2021-05-25 08:21:31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机构 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1-05-27 17:25
内容回复

来信人同志:

     您好!

2021年5月25日给《区长信箱》的关于“建议使用原有的门牌号码”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市民反映的问题,经市公安局盐都分局了解,现张贴的是二维码门楼牌,是根据盐城市公安局门楼牌编制管理工作规范从新编排的,相关门牌张贴属于民生实事工程,全市统一推行实施,不影响市民身份证使用、户口簿等的使用。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区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2021年5月27日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