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区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振兴嘉园和金都华城俩个小区相隔的路,建设何时提上日程!
内容 盐城市张庄街道金都华城和振兴路相隔的的道路上,由于俩个小区地势比较低,导致梅雨季节,车库老会进水,现希望有关领导考虑老百姓贴身利益,早点修路提上日程,下水管道建设好后,好让各个小区排水系统更加完善,还有金都路上没有路灯,晚上停太多大车,导致周边小区出行安全存在隐患,希望有关领导能够重视!谢谢
信件编号 QZXX20210502928
提交时间 2021-05-11 09:08:43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机构 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1-05-12 16:37
内容回复

来信人同志:

     您好!

2021年5月11日给《区长信箱》的关于“振兴嘉园和金都华城俩个小区相隔的路,建设何时提上日程!”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市民反映的问题,经张庄街道党委副书记商兆沐答复:经了解,市民反映道路正在进行规划方案设计,金都路亮化工程(路灯)近期将启动招标程序。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区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2021年5月12日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