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招商专班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 诚 字体:[ ]

5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主持召开全区招商专班工作推进会。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招商专班工作推进情况。马正华强调,各专班牵头领导要当好表率、做好示范,带头招商、主动招商,切实以“跟我上”的担当不断造浓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要结合区情实际深度谋划,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理清招商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有的放矢地开展招商工作。要抓好招商专班实质化运行,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时会商存在问题,确保招商选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马正华要求,要全面加强对产业政策、行业形势的学习研究,不断提升信息捕捉、项目评估、商务谈判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努力成为招商选资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找准“小切口”,从产业细分领域入手,持续加大“走出去”“请进来”力度,认真研究重点企业、目标企业的战略布局和投资需求,有针对性组织开展专题招商活动,切实提升招商选资精准度。要坚持系统思维,健全从签约到落地、开工、竣工全生命周期的跟踪服务,主动做好各种要素配套,全力打造企业发展、项目落户的良好发展生态。要进一步完善“周动态、月通报”工作推进机制,定期比一比每个专班的工作成效,加快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全面提升招商选资工作质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