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娟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时强调

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王娟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字体:[ ]

5月26日,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娟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区领导联系重点改革任务和《中共盐都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出席。

会议指出,改革是推进发展、破解难题、取得实效的重要抓手。全区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更加坚定改革思维,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实抓牢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持续突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各改革专项小组作用,结合盐都实际,与时俱进谋划推进一批关联性强、自主性足的改革项目,力争取得实效,切实让百姓感受到改革带来的新变化。要坚决狠抓改革落实,充分发挥好深改委的牵头抓总作用,区领导要率先垂范、加强课题研究,区委改革办要完善综合协调、务实高效的改革落实机制,切实提升改革整体效能。要尊重基层和群众的首创精神,结合“三争一创”工作,及时做好总结推广,创树一批改革创新举措、典型案例、改革成果,打响盐都改革品牌,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改革动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