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丰夜市荣获“盐城市特色夜市街区”称号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何 丹 字体:[ ]

日前,由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供销社等部门和抖音、饿了么、美团等平台联合举办的第三届“515盐城消费节”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公布了第三批盐城市特色夜市街区名单并现场授牌,大纵湖镇的“义丰夜市”榜上有名。

义丰夜市位于大纵湖镇主镇区,全长1200米,是大纵湖镇提升“盐都副中心”发展能级、集聚人气、精心打造的集网红夜市、休闲娱乐、餐饮消费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特色街区。目前,入驻各类餐饮70多家,每晚营业至凌晨,日可接待3000多人次。

夜幕降临,走进大纵湖镇义丰夜市特色街区,霓虹闪烁、美食飘香,热闹的街区吸引着不少周边乡镇及本地居民前来游玩尝鲜。他们或陪同家人、或三五知己相约,感受烟火气,尽情体验义丰烧烤、小龙虾、老鹅等特色美食,满足自己的味蕾需求,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

大纵湖镇将以打造特色街区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美食名吃、品牌连锁店等多元夜间消费业态融合共生,满足游客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夜间生活体验需求,真正让大纵湖镇夜间亮起来,人气聚起来,夜市火起来,群众乐起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