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考察组来我区考察南师大盐城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 杨 雨 字体:[ ]

5月23日,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成斌率队来盐考察南师大盐城实验学校,了解学校运行情况。区委书记王娟、副区长孙高明陪同。

南京师范大学盐城实验学校由南京师范大学和盐都区人民政府联合创办。学校依托南师大前瞻的教育理念和丰厚的教育资源,设计和实施有利于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课程体系,借助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赢得了社会及家长的一致认可。

王成斌一行参观了校园演艺大厅、教室、教师办公室、学生宿舍等处,详细了解了学校硬件设施、师资配置、办学成果、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对学校整洁的校园环境、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南师大将持续深化校地合作,整合南师资源,在办学模式、管理理念、师资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合力促进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

王娟强调,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追求,充分利用南师大优势资源,在学科竞赛、学生特长等方面加强合作,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养。要加大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以更加完善的保障、更加高效的服务,推动校地合作结出更加丰硕成果。要增强名牌意识,提炼学校独有的办学文化特色,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叫响“满意教育在盐都”品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