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客商进盐都”产业招商推介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浏览次数: 字体:[ ]

四面八方迎佳客,筑梦盐都向未来。5月18日,乘着中国盐城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开幕的东风,我区成功举行“百名客商进盐都”产业招商推介会。区委书记王娟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区政协主席王铁根,区委副书记翟大伟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推介会。来自新能源、电子信息、大数据、新材料、高端装备等各行业领域嘉宾代表应邀参加。

王娟在致辞时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近年来,我区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等战略机遇,紧扣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定位,更高水平建设“四个示范区”,产业基础厚实,创新动能强劲、营商环境优良。迈上新的征程,盐都全面融入全市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大局,抢占数字经济新风口,持续做大做强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布局发展未来产业,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形态迭代演进。

王娟表示,强势推进招商选资、突破重大项目,始终是盐都推动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盐都将以最广阔的空间、最贴心的服务、最宜人的环境,诚邀各位客商更多地了解盐都、走进盐都、投资盐都,与盐都全面合作、互利共赢。

推介会上,区领导翟大伟、周达虎、孙高明、周昉、吕杨分别推介了我区先进制造业、科技和人才政策、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我区优选了前期洽谈成功的18个重大项目参加现场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107.7亿元,涉及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部件、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

上海大因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永平,苏州储阳能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波,上海均和产业发展集团副总裁肖锐,苏州市上市公司协会顾问、中能锂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秘许冬冬先后发言。大家充分表达了对盐都发展环境、干事创业氛围的高度认可,真诚地向各位客商推荐盐都,鼓励更多企业选择盐都。

会上还对2022年度获评市星级企业进行了表彰。2022年,我区共有131家企业获评市星级企业,其中五星级企业8家,总数全市第一。

会前,与会嘉宾实地参观了我区智创园展厅、东山精密、蓝甜莓园、大纵湖景区等现场,并通过展览,详细了解我区打造双创引领、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两山实践“四个示范区”取得的成果。我区良好的区位优势、合理的产业布局、完善的政策服务、强劲的发展态势,受到嘉宾一致称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