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区2023年公益性岗位托底就业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区人社局 字体:[ ]

全区广大就业困难人员:

根据省、市、区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中关于持续加大公益性岗位开发力度的工作要求和2023年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的具体部署,近期,各镇(区、街道)协同人社、残联、民政、妇联等部门开发公益性岗位449个,其中:一般性公益性岗位27个(其中残疾人3个)、临时性公益性岗位175个、乡村性公益性岗位247个,用于帮助有就业能力和就业要求的法定劳动年龄内(男60周岁、女50周岁)的大龄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零就业家庭就业困难人员、低收入家庭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实现就近就地就业。从即日起开始招聘,欢迎广大就业困难人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就近就地向开发单位报名申请。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31日,报名地址、联系电话见“附表1”。

联系人:李正权,咨询电话:88235490,咨询地址:高新区创智路16号盐都区劳动就业中心102室。

监督电话: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88425161。

特此公告。


附件:1. 盐都区2023年公益性岗位开发情况汇总表.pdf

          2.盐都区2023年公益性岗位应聘审批表.docx


盐城市盐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