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2023年企事业单位引进优秀青年人才招聘宣讲会在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3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 雨 字体:[ ]

明媚春光暖,向阳草木青。3月28日,盐城市2023年企事业单位引进优秀青年人才招聘宣讲会在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办,我区在宣讲会上作专题推介。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洪军,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分别致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达虎介绍盐都区情及引才政策。盐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翔作发言。区政府党组成员、科技镇长团团长张京波主持。

洪军首先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向参加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西安交通大学是我国最早兴办、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学校有历史、有情怀、有抱负、有精神,学生政治过硬、勤奋进取、求真务实、德才兼备。西安交通大学与盐城市、盐都区有着长远的合作历史与深厚友谊,多名西安交大的专家教授与盐城的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不少西安交大学子毕业后选择到盐城就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广大学子秉承西安交大精神,走出西安,到全国各地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到盐城市、盐都区创新创业、成就事业,实现人生梦想。

马正华在致辞时说,作为一所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的综合性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电气工程、能源动力等专业综合排名位居全国前列。盐城与西安交通大学历来关系紧密、互动频繁,长期以来,西安交通大学为盐城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他们已成为各领域、各条线的中坚力量。盐城底蕴深厚、人文荟萃,环境优美、宜居宜业,区位独特、交通便捷,我们始终秉承最大诚意,诚邀各类人才来盐发展,我们聚力打造一流生态,助力各类人才逐梦前行。诚挚邀请大家来到盐城, 亲自体会“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的生态魅力、发展活力,共同参与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在充满生机的盐阜大地上书写家国情怀、绘就人生华章,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创造出一番绚丽多彩的新天地。

周达虎介绍盐都区情及引才政策时说,盐都历史悠久、文化繁荣,产业兴旺、人才涌动,生态靓丽、城乡繁荣,是“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盐城的主城区。盐都区始终把人才工作放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近3年共引进优秀青年人才271名,为广大青年人才实现自身价值提供鼎力支持。诚邀大家选择盐都、融入盐都、扎根盐都,我们将以最开放包容的姿态、最细致入微的考虑,迎接每一位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人才。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盐城市和盐都区优秀青年人才引进政策宣传;用人单位代表和盐城市近年来引进的优秀青年人才代表、西安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宣讲组就学子们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