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盐城高新区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9 来源:盐城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字体:[ ]

智联万物,慧赢未来。3月28日,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盐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江苏省高创中心、盐城高新区具体承办的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盐城高新区成功举行。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12个省市来自物联网、智能终端、集成电路、电子材料等领域的105个优质项目踊跃参与,最终,26个项目晋级总决赛。总决赛采用“线上+线下”“项目路演+专家答辩的方式进行项目展示,由专家评审委员会按照大赛评审规则,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围绕“技术与产品”“商业模式”“行业及市场”“财务分析”“团队”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评选。入围总决赛的项目中产生一、二、三等奖、优胜奖和组织奖,并将获得1万到20万元不等的奖金;对落户的项目,盐城高新区给予最高110万元的补助。

近年来,盐城高新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园区科技创新实力,以电子信息产业为突破口,自2020年起连续举办三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创业大赛,为广大科技型中小企业搭建最佳展示平台,为各类人才打造最优创业平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