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区举办农业职业技能宅基地管理与执法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29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字体:[ ]

为提高盐都区基层宅基地管理人员宅基地业务管理水平和处理问题的能力,3月下旬,盐都区在盐城宾馆举办了农业职业技能宅基地管理与执法培训班。各镇(区、街道)自然资源、农业农村(农经)、村镇建设、防违治违部门宅基地管理工作的负责人、部分村居宅基协管员共计168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盐都区农业农村部门宅基地管理的专业人员就《农村宅基地管理法律政策问答》《农业农村部门宅基地行政执法的现状和职责》《宅基地违法案例剖析》进行授课。同时还邀请盐城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厉兵副教授讲授《民法常识及农村法律法规》,为学员作法律常识普及。课间,厉教授风趣幽默的讲课方式得到学员积极响应,引来互动频频。

本期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一致认为参加本次培训颇具收获,同时希望这方面内容能在农村多宣传,让咱们老百姓多了解相关法律知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