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城市盐都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专题 >> 正文

为更高水平建设“四个示范区”争作贡献

李金宝:为更高水平建设“四个示范区”争作贡献

——访龙冈镇党委书记李金宝

发布日期:2023-02-07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雁程 浏览次数: 字体:[ ]

“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的召开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鼓舞了信心。龙冈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更高水平建设‘四个示范区’决策部署,铆足干劲抓发展,全力以赴攻项目,进位争先作贡献。”近日,就如何贯彻落实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记者采访了龙冈镇党委书记李金宝。

谈及下一级阶段工作,李金宝表示,龙冈镇将主攻产业项目,以建设工业强镇和加快建设百亿园区为目标,全力招引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和终端食品产业项目,确保今年亿元以上产业项目新签约10个、新开工8个、新竣工5个,重点突破5亿元以上、10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加快推进“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力促工业经济提质增效,争创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家,新增规上工业企业8家,规上工业开票销售同比增长30%。

龙冈镇将围绕融入新城发展目标,促进乡村振兴。全面融入城北地区改造和盐都新城建设,推进大庆路西延、集镇污水管网二期、龙湖名邸安置房等项目,提升集镇精细化管理水平。整治提升人居环境,打造华都森林公园“国家碳汇林”,配合建设三胡故里书法研学基地,桃花园创成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一村一策促进产业兴旺,拓宽村集体经营性收入增收渠道。

为顺应全镇群众的期盼,对增进民生福祉,改善人民生活品质,龙冈镇将陆续作出系列举措,推进共建共享。继续整合教育资源,提供托幼服务,做实养老服务,改造提升镇村医疗卫生机构,抓好扶弱救病帮孤助残,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强化社会治理创新,不断实现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昂扬“争第一创唯一”激情,以更优作风扛起勇挑大梁担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