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正华察看新春房产大集暨乐居盐都•品质楼盘展销会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 仇玉存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来到万达广场,察看盐都新城新春房产大集暨乐居盐都·品质楼盘展销会开展情况。副区长王柱军、徐启楼随同。

近年来,我区吹响了城市更新冲锋号, 盐都新城“三大片区”在打造“城”的品质的同时,更是瞄准“产”的未来,城市能级加速提升。此次展销会从1月22日开始持续到2月28日,来自盐渎街道、潘黄街道、盐龙街道的10家品质楼盘参加。

“准备了多少房源?优惠多少?小区环境怎样?……”在楼盘展销会现场,马正华边走边看,不时与展位前的销售人员和消费者交流,详细了解参展楼盘的规模、配套、销售、优惠等情况。马正华指出,推动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对拉动经济增长,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具有重要意义。参展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利用好展销平台,增强服务意识,提供品质楼盘,满足群众多样化购房需求。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广泛宣传购房优惠政策,让更多的群众能够享受到政策红利。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优惠政策快速落实到位,进一步畅通供需环节、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推动全区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