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在班在岗在状态 全程加班忙生产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记者 王叶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大年初一早晨,企业灯火通明。位于盐城高新区的盐城博盛新能源有限公司,处处呈现着忙碌的景象,两百余名员工放弃与家人团聚机会,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大年初四向客户顺利供货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实现首月首季“开门红”。

博盛公司是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隔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技术优势明显,是行业龙头企业的核心供应商。得益行业利好发展态势和盐城完备的新能源产业链条,今年以来,公司在手订单充足,一线员工春节期间在班在岗在状态,全程加班忙生产。

“客户春节前就把供货计划发过来了,工期很紧张。员工们主动放弃春节休息,坚守岗位加班加点,确保产品按期高质量交付。”1月22日一大早,博盛公司副总经理黄科研和远在千里之外的家人视频通话后就来到车间,一边检查安全生产和序时进度,一边为员工送上新春祝福,“虽然不能跟家人团聚过年,但是把自己工作干好,能为企业和园区发展及家庭幸福贡献力量,大家都非常自豪。”

走进公司无尘车间,只见员工穿梭、一片忙碌,5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来自湖南省衡阳市的陈喜30岁出头,今年是他来盐城工作度过的第一个春节,“不能陪家人过年心里很内疚,但车间9人全员在岗,我作为车间组长,必须和大家工作在一起。现在企业发展旺盛,效益越来越好,我们日子也跟着越过越好。”

为让员工春节安心留岗,共享企业发展红利,博盛公司拿出“真金白银”给予大家暖心关怀,三倍工资、新春红包、每天额外奖励、七天全勤奖、伙食改善、人性化工作环境……该享受的政策和能安排的福利全部到位。来自吉林省敦化市的仓库文员郑钰然,闲暇之际算起春节期间的满满收获,心里美滋滋的。经测算,公司春节假期多支出100万元左右的费用,都实打实地用在了员工身上,平均每人近5000元。

“盐城新能源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态势迅猛,并将其作为重点打造的主导产业,企业投资、扎根在这里,是必然的选择。”黄科研表示,新年新气象,公司将加大盐城基地高端设备和技术投入力度,布局建设新的项目,力争实现销售收入新突破,全力搏击新能源产业发展大潮,为盐城加快建设绿色能源之城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