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王娟视频点调值班值守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加班企业

发布日期:2023-01-26 来源:盐都人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是农历大年初一,盐都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副市长、盐都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娟以视频点调方式检查盐都值班值守工作,并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加班企业,向春节期间仍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盐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军,盐都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柱军参加。

王娟来到盐都区委区政府总值班室,以视频连线方式传达市委徐缨书记在点调全市值班值守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认真听取14个板块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汇报,并向当班人员一一拜年。王娟说,今年春节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第一个春节,返乡人员较往年明显增多。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带头值班值守,保证信息畅通,完善应急预案,让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要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文旅市场、房地产市场以及各类文化生活保障工作,大力提升市场信心,加快促进消费复苏升温。要扎实做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节日环境。要一着不让抓好经济发展,提前谋划部署招商选资、项目推进工作,强化为企服务,精准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王娟还看望慰问盐都区行政中心在班在岗值守人员,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感谢大家过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王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工作岗位,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凝心聚力,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绩。

春节期间,盐都许多企业不停产,加班加点赶制订单,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大年初一有多少人在岗?”“企业有没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王娟分别来到盐城博盛新能源有限公司和盐城维信电子有限公司,向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并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鼓励企业抢抓机遇扩大产能、布局项目,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王娟还叮嘱相关板块和部门要积极落实各项惠企稳岗政策,统筹做好职工生活保障、企业生产保障等工作,推动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