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王娟、马正华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2023-01-26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杨士荣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0日,副市长、盐都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盐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时荣参加。

近年来,盐都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用责任担当诠释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王娟首先来到市三院门诊大厅,看望慰问了一线医务人员,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与患者救治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她说,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践行“白衣天使”职责,突出“保健康、防重症”,全力抓好医疗救治、疫情监测等工作,最大程度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医务工作者,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每一位医务工作者切实感受温暖和关怀。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来到盐都区融媒体中心,王娟向坚守一线的新闻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并参观了新闻发布厅、全媒体演播室、指挥中心等功能室,详细了解盐都区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情况,对盐都区融媒体中心近年来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娟勉励全体新闻工作者要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媒体人,多渠道宣传盐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努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为更高水平建设“四个示范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都新篇章凝聚强大合力。

1月20日,盐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慰问执勤民警、环卫工人、城北改造指挥部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盐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军,盐都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柱军参加慰问。

在新都路执勤点,马正华向一年来兢兢业业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基层民警表达诚挚的谢意。一年来,广大公安民警坚守岗位,承担了大量的治安维稳、打击犯罪、保护群众等任务,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盐都公安机关闻令而动、靠前作为,坚守在战“疫”一线,全力以赴为防疫工作做好安全保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他希望广大基层民警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积极履职尽责,为保障辖区社会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再立新功。

“大家辛苦了,美丽整洁城市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劳。”马正华在盐龙体育公园,向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的祝福,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对他们为城市环境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让城市更洁净有序、让市民享受美好。

在城北改造指挥部,马正华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慰问城建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一线工作人员要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干事创业激情,务实高效再发力,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城北地区改造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让城北人民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享受新生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