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正华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 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9日,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走访慰问老干部,向老干部送去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盐都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动盐都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身体怎么样?”“家里人都好吗?”在退休老干部穆芹家中,马正华与她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生活以及子女工作情况,介绍一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主要工作安排,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我区各项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老干部们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看到老干部身体健康,马正华感到由衷的高兴。他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多谏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携手共同推进全区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他要求,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干部发挥优势老有所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领导、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都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

慰问中,老干部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向好态势给予高度评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都篇章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四个示范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