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王娟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 雨 浏览次数: 字体:[ ]

声声慰问传党情,浓浓关怀暖人心。1月16日下午,副市长、盐都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娟,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走访慰问老干部,向老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盐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达虎参加慰问。

“您最近身体怎么样?”“提前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盐都区原四套班子老领导严福庚家中,王娟与他亲切交流,聊家常、说变化、谈发展,关切询问老干部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一年来盐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干部对盐都各项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老干部们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看到老干部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王娟高兴地说,老领导阅历深厚、经验丰富,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盐都工作,多为盐都区委、区政府决策提意见、献良策,推动盐都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她要求,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让老干部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盐都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老同志的优良传统,锚定“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定位,创新实干,奋勇争先,为更高水平建设“四个示范区”争作贡献。

慰问中,老干部对盐都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永葆政治本色,始终不渝地关心和支持盐都区委、区政府工作,讲好党的故事,鼓舞和激励年轻一代为党和国家事业接续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