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盐都区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盐都〔2022〕第10号

发布日期:2022-09-07 来源:盐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黄桂琪 浏览次数: 字体:[ ]


 

                                              盐都202210

                         盐城市盐都区财政局

政府采购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YDZC 2022-YLFS003

二、项目名称盐龙街道派出所2022年度智慧小区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江苏钻业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城南新区新都街道人民南路5号盐城国际创投中心北楼3002、3003室

被投诉人: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盐龙街道办事处

地址:盐城市高新区研创大厦4楼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质疑答复不满意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为:1、中标供应商“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是“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分公司不具有法人资格,不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同时招标文件并未就分公司可参加本次投标做专门说明,因此“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不具备投标资格,所以其投标无效。2、中标供应商本身并不具有招标文件评分办法“投标人综合能力”第1到4条所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不满足评分要求。通过采购人对我公司质疑3、质疑4的回复表明,相关技术评分存在评分错误的情况,涉及4处,分值3分。涉及“投标人综合能力”部分评分,分值影响可达8分;同时中标供应商若以“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证书、人员、业绩等名义投标,应不作为小微型企业适用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给予10%的扣除价格政策,分值影响近3分,综上合计约14分。有足够的理由认为评审结果影响本次招标的成交结果。本机关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理决定(都财购决〔2022〕10号)。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规定,投诉事项1缺乏事实依据,驳回投诉。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一)项规定,投诉事项2中“中标供应商若以‘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证书、人员、业绩等名义投标,应不作为小微型企业适用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给予10%的扣除价格政策”部分投诉不符合法定受理条件,驳回投诉。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三十二条第一款规定,投诉事项2中关于评分错误的投诉事项部分成立,但不影响采购结果,继续开展采购活动。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盐城市盐都区财政

2022年9月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