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盐都区城乡建设第三批重点项目暨盐都新城合景悠方商业综合体开工活动在高新区举行

7个项目总投资超50亿元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 雨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上午,盐都区城乡建设第三批重点项目暨盐都新城合景悠方商业综合体开工活动在高新区举行。盐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出席活动并讲话,盐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盐都区政协主席王铁根,盐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军,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晓东参加。

据了解,参加此次开工活动的共有7个项目,总投资超5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7亿元,涵盖了住房建设、公共配套、城市管理、城市路桥等重点方面,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促进城乡融合、优化发展环境。其中位于盐龙街道的合景悠方商业综合体项目,计划投资1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将打造成融合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餐饮娱乐、公寓住宅等功能于一体的区域性商业综合体。

马正华在讲话中代表盐都区委、区政府对此次开工的项目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盐都上下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认真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在建设美丽盐都上奋楫争先。先后实施了盐龙体育公园、科技广场中央商务区等一批重点城建项目,小马沟景观绿廊获评江苏省最美健身步道,“渎上·老西门”成为网红新商圈。

马正华指出,金秋时节是项目建设“黄金时期”,市区联动、同步开工为盐都吹响了项目推进的集结号。盐都上下要以此次重点项目开工为新起点,以奔跑的姿态前行,用决战的状态实干,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要咬定目标快实施,各地各部门要把城建项目推进摆上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对照现代城市建设的新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制定节点计划,精心谋划编排项目实施,实现城市现代化建设在全市率先。要只争朝夕赶进度,相关部门单位要紧抓年前的黄金施工期,安排得力人员,集聚资金、设备、材料等要素,把“人、财、物”各个实施环节落实落细,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要精心服务保落实,盐都各职能部门和项目属地,要树牢责任意识,强化统筹协调、紧密配合,用务实可行的措施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当好“金牌店小二”,为盐都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吴军主持仪式并介绍了盐都区城乡建设第三批开工项目情况。高翔围绕服务项目推进作交流发言。合景集团华东区总经理邱瑾介绍了项目前期实施情况和下一步推进举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