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第三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杭州专场赛暨科创资源推介会在杭州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27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 雨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3日,第三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杭州专场赛暨科创资源推介会在杭州成功举办。副市长汤如军出席并致辞。盐都区副区长吕杨,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晓东参加。

汤如军在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盐城正处于展翅腾飞、跨越赶超的关键风口期,希望与杭州高校院所、科创载体、科创企业全方位加强交流合作,实现更深层次互利共赢。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邀请广大科创团队到盐投资兴业、工作生活,领略“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的城市魅力,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盐城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倪一华、盐城市科技局局长韦向东、高翔分别向与会嘉宾宣传推介我市人才政策、科创资源及盐城高新区情况。盐城市各区县分别与五批共30个涉及科技创新、人才载体、集成电路及精密结构件产业链、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随后,两地参会代表上台,本次大赛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杭州专场赛有近40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专家初审,筛选出20个具有技术创新性或高成长潜力的优质项目,进入到大赛路演。

在杭期间,我市考察团还参观了杭州研智科技有限公司和阿里达摩院,与项目负责人就产品研发和项目招引展开深入交流。

作为此次大赛承办方单位之一的盐城高新区,区位优势独特、要素资源丰沛,产业导向鲜明、项目快速集聚,科技生态完善、创新动能突出,投资政策优惠、发展前景广阔,是全市创新发展的先锋官和主战场。盐城高新区始终坚持双创引领、创新驱动,先后创成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等多项国字号荣誉,主要科技创新指标排名均列全市前列,荣获2021年度全国双创示范基地考评“优秀”等次。下一步,盐城高新区将加速释放创新活力,持续激发创业热情,奋力实现“产业超千亿、挺进五十强”目标,全力打造长三角北翼创新创业高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