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区组织开展了“勇当排头兵、奋进向未来”盐都区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围绕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年来我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都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重要举措、创新做法、工作成效。  
   
当前位置:首页 >> 盐都区“勇当排头兵 奋进向未来”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专题 >> 正文

逛遍市井生活圈 感受城市“烟火气”

发布日期:2022-08-0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 斐 黄 晨 字体:[ ]

流光溢彩,热闹繁华。8月6日晚,伴随着优美动听的旋律,盐城万达广场首届网红音乐夜市游乐嘉年华正式开幕,现场DJ“炸场”、合唱表演以及本土乐队带来的串烧歌曲引起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欣赏完表演,夜市60多个摊位,上百种地道的小吃与文创产品,刺激着市民们的味蕾和视觉,大家穿梭其中,品尝舌尖上的美食,在微风中感受夏日的美好。

据了解,活动当天,广场客流量突破5万人次,内外场商户销售额突破600万元。此次盐城万达广场首届网红音乐夜市游乐嘉年华结合暑期特性,重点聚焦年轻、亲子家庭客群,以“潮”“玩”为切入点,通过开展万有饮力潮饮季、贩卖日落露营趴、盛夏食驿美食节等 “野生青年嘉年华”系列主题活动,全力打造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的高规格“城市街景”,全面提升顾客消费体验,绽放“人间烟火气”。市民李彬彬对记者说:“这里有音乐演出、轻食集市、儿童游乐场,感觉非常的不错,夜色也挺美的,让我感受到满满的人间烟火气,同时还能享受到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为进一步促进消费,激发市场创新活力,打造崭新“夜”态。我区坚持布局合理、业态多元、开放活跃的政策引导,鼓励主办方和参与方深入挖掘潮流,通过音乐嘉年华、文创潮玩、食驿站、游戏互动等特色项目,形成系列特色主题,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夜经济”名片,让市民在“市井之约”中感受到高规格“城市街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