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皋 玲 字体:[ ]

8月6日下午,我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对标找差、紧张快干,扎实推进各项创建任务,确保创建取得实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季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时荣,副区长周昉出席会议。

季晓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振精气神,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管、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全力以赴、一门心思抓创建,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围绕“国测零失分,全市争第一”的目标,迅速行动、下大力气,全力做好创建工作。要突出重点环节,带着问题干,坚持弱什么、强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对症下药、精准施策。要坚持重拳出击,下决心、出实招,动真碰硬治理“乱象”顽疾,坚决防止问题反复。要对标测评要求逐一扫雷,做到对标对表,精准创建。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条包块管”责任,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人,将工作分解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要按照全方位覆盖、全天候监控的要求,强化网格化动态监管,层层建立包干责任制,确保每个区域、每个点位、每个路段、每个时段、每个环节都有具体人员负责,确保各项创建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了市会精神、通报了当前创文工作情况,并部署安排了重点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