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盐都分所外立面幕墙改造工程答疑文件

盐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盐都分所外立面幕墙改造工程答疑文件

发布日期:2022-08-31 来源:盐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郑杰 浏览次数: 字体:[ ]

盐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盐都分所外立面

幕墙改造工程答疑文件

 

我单位拟定于202283114:30时开标的盐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盐都分所外立面幕墙改造工程,因市平台电子保函系统更新,原系统停用,现本项目开标时间延期至20229814:30时。

 

招标文件中电子保函(保单)缴纳方式改为:

电子保函(保单)缴纳方式:电子保函(保单)保证金缴纳方式按照一标段一保函、一公告一保函的原则(即多标段项目每投一个标段须单独开具保函,重新招标的项目需重新开具保函),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一日的17时前通过建设工程保函平台或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安全屏障数据交互平台办理完成。

 

盐城盛州集团有限公司

2022831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