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城市盐都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专题 >> 正文

敢为善为谋发展 真抓实干勇担当

刘晓祥:敢为善为谋发展 真抓实干勇担当

——访台创园党工委书记刘晓祥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孙晓东 周春斌 字体:[ ]

“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召开后,我们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精准施策,让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近日,台创园党工委书记刘晓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刘晓祥表示,台创园将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点燃争先进位的奋斗激情,以一抓到底的狠劲、一以贯之的韧劲和一鼓作气的拼劲,在抓执行、抓落实上比精神、见高低、看水平,全力冲刺三季度、决胜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聚焦项目建设增后劲。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活动,稳定企业健康发展。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奋力拼抢产业项目,年内招引亿元以上项目3个,加大“走出去、请进来”力度,新增培育限上企业3家以上。突出重点项目,力推园艺种苗和红掌切花项目开工建设。

聚焦乡村振兴创特色。深化美丽乡村建设行动,推动郝荣、葛武创成省级特色田园乡村、传统保护村落,做优三湾农旅结合乡村振兴示范村。持续放大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品牌示范效应,争创国家级星创天地。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力保粮食面积5.3万亩,确保每村(社区)集体经营收入超35万元。

聚焦民生改善保稳定。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不断带动集体增收、农民致富。认真贯彻落实第九版疫情防控政策,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盯牢冈沟河、兴盐界河重点断面,促进河道水质持续改善。年内完成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250户。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强化问题整改。深入矛盾纠纷排查,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筑牢安全发展屏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