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城市盐都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专题 >> 正文

砥砺奋进挑重担 跨越赶超当排头

蒋国兴:砥砺奋进挑重担 跨越赶超当排头

——访盐渎街道党委书记蒋国兴

发布日期:2022-08-22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 雨 字体:[ ]

“在认真学习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后,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日前,盐渎街道党委书记蒋国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说起下半年工作打算时,蒋国兴表示,盐渎街道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聚焦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一着不让对标先进、创塑优势、激活动能,以“人一之我十之”劲头,切实稳经济、促发展、挑重担,在绿色低碳发展的新赛道上奋楫争先。

保持“稳”的基调,扎实抓好经济运行。持之以恒强产业。推进工业转型,实施悦达棉纺等企业智改数转和龙济机械等企业载体焕新。开展“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活动,推进闪奇电器新三板上市,新培育41家“四上”企业,各项经济指标全面完成。快开快建促投产。超前谋划怡宁综合能源、华晓医药、冈中80亩联动区等明年市“家家到”拟观摩项目;加快22个“两重一实”和13个城乡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按序时完成任务。

突出“治”的成效,不断改善城乡面貌。加强城市建管。加快老年医院、开创家园等公共配套建设,实施4个口袋公园和绿化提升工程,加大63个测评点位及4个农贸市场、58个小区等方面的整治力度。注重生态治理。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强化15个在建工地、57条道路扬尘管控,推进320家餐饮企业油烟治理,年底建成喷涂中心,确保月亮广场国控点检测达标。促进乡村美化。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冈中集镇乱搭乱建、出店经营,完善冈盛路等道路,新建6.5公里污水管网,9月底完成改厕任务。

拿出“实”的举措,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抓牢疫情防控。坚持防在前、早发现、快处置,确保迅速反应、闭环处置。守牢安全生产。聚焦8个重点领域、58项具体隐患,从严落实整改,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