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盐龙街道有序开展2022年夏季征兵目测初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2 来源:盐城国家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把好进入军营第一关,确保输送兵源质量,7月29日上午,盐龙街道组织开展夏季征兵目测初检工作。

在初检现场,前来参加体检的适龄青年,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排队,手持目测初检表,依次接受外科、内科、五官、视力、血压、听力以及辅助项目等科室检查。在初检过程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对每名应征青年的身体条件进行详细检查、登记,并如实填报体检表,现场井然有序。街道人武部工作人员积极引导,为应征者及其家长答疑解惑,同时鼓励他们踊跃参军,投身部队,报效祖国。

据了解,目测初检是征兵体检工作的第一道环节,也是整个征兵工作的基础。在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共有25名应征青年参加目测初检。下一步,盐龙街道将继续履行职责,坚持工作标准,规范工作秩序,落实政策制度,为国家输送最优质的兵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