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QPT-JT-2022006 盐都区2022年交通建设工程检测服务项目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盐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郑杰 浏览次数: 字体:[ ]

盐都区2022年交通建设工程检测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YD-QPT-JT-2022006

一、盐城市盐都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盐都区2022年交通建设工程检测服务项目,已经上级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盐城市盐都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二、江苏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盐都区2022年交通建设工程检测服务项目

2.项目地点:盐城市盐都区。

3.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盐都区境内,服务费用约93.8万元。

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为一个标段。

5.招标内容:按设计的施工图纸及国家现行的检测规范、标准和业主的要求进行质量检测,并提供真实、准确的检测报告和评估结论且满足项目竣工验收要求。

6.服务要求:服务优良。检测人员及设备满足检测要求,出具的检测报告数据真实、准确,满足工程需要。

7.服务期限:与施工工期同步

四、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

2、资质条件: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及以上试验检测资质和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

3、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检测工程师证书(须同时具有公路、桥梁及隧道专业)且具有交通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4、投标人业绩:自20191月1日以来至少承担过一项类似公路工程检测服务项目(投标时须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服务合同原件)。

5、投标申请人须保证项目负责人及代理人均为本单位的正式职工,并确保从投标截止之日当月向前连续6个月均已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例:如开标日期为2018年7月的某一天,则投标单位需保证以上人员2018年1-6月养老保险均在本单位缴纳),投标时无须提供证明材料,如有质疑或招标人要求,再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信誉要求:

5.1投标人在2021年度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信用等级评价为A级(含暂A级)及以上。

5.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江苏”网站(http://credit.jiangsu.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5.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6、投标保证金

本招标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壹万伍仟元整 。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将投标保证金汇至盐都区招标投标交易中心指定账户,收款人名称:盐城市盐都区招标投标交易有限公司,开户行:农行盐城新区支行 ,账号:426901040006806)。

7.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发布后,凡具备以上资格条件,并自愿参加本项目投标报名的申请人,可于开标前登录前登录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7bOXAwaO-7FYT5jXyUCvQQ,提取码:mclg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和附件,编制投标文件后参加投标。招标文件工本费:现金贰佰元整,缴纳方式:投标人将招标文件工本费转至支付宝账号13770005915(注明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未缴纳工本费的视为未投标。

8、说明

更正、补充通知、答疑、中标结果等相关内容均在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网公布,不再另行通知,投标人自行查看,后果自负。

9、评标办法

本工程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10、本工程严禁挂靠、转包,一经核实挂靠、转包的,将被取消投标、中标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直至建议有关部门吊销资质证书。

11、投标人有违反《盐城市市场廉政准入规定(试行)》中有关规定情形者,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12、特别说明:

12.1、本工程为不见面交易项目。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 PC端或移动端的“腾讯会议”及相应的配套硬件设备参加开标会议。参加开标会议的方法及投标文件制作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12.2、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当每天都上网查询,以便获取更新的澄清、修改、补充内容。

13、招投标监督管理机构:

盐城市盐都区交通运输局         电话:0515-88115026

13、本公告发布于:

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网(/col/col23718/index.html)

14、联系方式

人:盐城市盐都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址:盐城市盐都新区开发大道609

人:严先生、陈女士

   话:0515-88115035

 

招标代理:江苏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盐城金融城10号楼806

人:周女士

   话:13905105844   13770005915

 

                                                          20228 19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