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城市盐都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专题 >> 正文

服务大局发展 锤炼过硬队伍

王柱军:服务大局发展 锤炼过硬队伍

——访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柱军

发布日期:2022-08-16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陈 诚 字体:[ ]

“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召开后,我们公安分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区委全会精神。”日前,就如何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柱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王柱军表示,这次全会是对盐都全局工作的一次精准把脉、务实规划,为盐都公安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注入了动力。盐城市公安局盐都分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总体规划,以“创一流、争第一,创品牌、争荣誉”为目标,紧扣二十大安保主线,把握“稳、进、实”工作原则,进一步健全防控体系、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实战能力、服务大局发展、锤炼过硬队伍,切实创造党委政府放心、犯罪分子害怕、人民群众满意的社会环境。

一是强主业。对影响群众安全感和损害城市形象的突出犯罪、治安乱点,发起打击整治的专项攻势,净化治安环境,守护一方平安。二是夯基础。从年初就把基础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改变“重打处、轻基础”的习惯,工作为基层减负,保障向基层倾斜。三是优服务。把群众评价作为衡量工作质态的“风向标”,秉持“100+1”服务理念,14个派出所的综合服务窗口全覆盖,成立盐都警方民意监测中心,认真对待每一起群众的信访投诉。四是提素能。面对更加复杂的社会形势和新型犯罪特点,解决“本领恐慌”问题,提升领导指挥能力、警种专业能力、基层实战能力、辅警岗位能力。五是创品牌。实施“123+”品牌计划,培育1个全国、2个全省、3个全市、N个条线有影响的品牌,让改革创新成为盐都公安鲜明特征。以全市争前列为目标,把绩效作为硬指标、硬任务,坚持一周两点调,严格“犇马、蜗牛”排座次。六是抓队伍。常态开展政治练兵,坚决守牢政治规矩;抓实全员考核,组织队伍常态风险排查;抓实暖警惠警工程,切实解决民警、辅警后顾之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