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城市盐都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专题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6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士荣 字体:[ ]

8月1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季晓春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和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季晓春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和机关要结合省市区委相关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工作部署要求上来,找准人大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更好助推全区经济稳中有进、稳中提质,让人大工作更有动力、更富成效。

季晓春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全区人大干部要将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各层各级部署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同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同频共振抓落实。要将贯彻落实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体现在今后人大工作具体目标和措施上、体现在提高人大监督实效上。要更高站位讲政治,更好履职促发展,更大作为谋福祉,更严要求强队伍,始终紧扣“四个机关”职责定位,突出强化能力素养培养和作风效能提升,坚持守正创新,扛起光荣使命,昂扬争先激情,为盐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进程接续贡献人大智慧、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