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城市盐都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专题 >> 正文

区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3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 雨 字体:[ ]

8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和市政府全体人员会议暨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马正华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四个示范区”建设目标,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要围绕规范权力运行、优化营商环境、健全行政执法体制机制等方面,持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推动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

就当前重点工作,马正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将市委、区委全会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具体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主要领导带头干、带领干,对上半年工作开展全面“回头看”,全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聚焦招商选资、项目推进、数字经济、城乡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三争一创”工作,认真总结提炼工作特色亮点,努力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盐都样板。要全力做好半年考核迎评工作,深入研究掌握各项指标考核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年中考核取得好成绩。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扎实做好初信初访办理和信访积案化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