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城市盐都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专题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3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士荣 字体:[ ]

8月1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铁根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和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政协重点工作。

王铁根要求,政协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区委全会精神的热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中央和省市区的部署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和履职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与履职互促共融,实现政协工作与中心大局同频共振,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深入党派、阶层、界别,把党的部署传递下去,把人心力量团结起来,更好汇聚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共识力量,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喜迎二十大的召开。

王铁根强调,要增强“勇挑大梁”使命感,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在助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上跟进跟上,协力市政协做好第十二期民生论坛,认真筹划好今年第二次议政性常委会,落实好“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活动要求。要精诚团结,合作共事,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推动工作提质增效,重点重抓协商议事工作,社情民意工作,委员读书活动,在政协创新上有所突破,聚力打响“同心·悦读”品牌。

会上,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15件重点提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