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城市盐都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专题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1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字体:[ ]

8月9日,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迅速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方案,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热潮,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坚持稳字当头,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扎实有效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增强“勇挑大梁”的使命感,锚定目标不动摇,鼓足干劲、主动担当,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盐都贡献。

会议审议了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方案,研究区委全会主题报告(讨论稿)。会议要求,要抓紧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升,把成绩总结好,把工作部署好,更好地指导今后的工作。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周密细致地做好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让全会各项工作部署深入人心,真正达到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目的。会议决定,8月11日召开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盐都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区委综合考核、人才强区相关文件。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发挥考核的激励引领作用,真正以高质量考核助推高质量发展。要以更优环境、更优政策、更好服务吸引更多人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