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城市盐都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专题 >> 正文

区政协专题讨论区委全会报告(讨论稿)

发布日期:2022-08-11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 雨 字体:[ ]

8月8日,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铁根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讨论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报告(讨论稿)。区政协副主席许丽萍、沈德成、李庆銮出席会议,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及各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办对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报告的基本框架、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内容及起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定位准、落脚实,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深入透彻,安排工作着眼大局、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讨论时,大家充分发扬民主,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建设绿色宜居城市、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铁根指出,全会报告紧扣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符合盐都发展实际,特别是对“绿色低碳发展”工作部署上充满新意和高度。区政协组织和委员要在区委的领导下,积极履行政协职能,发挥政协优势作用,为盐都在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上奋辑争先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