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城市盐都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专题 >> 正文

盐都:“牵手”苏州 跑出招商“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盐城新闻网 作者:仇玉存 字体:[ ]

7月29日,盐城盐都(苏州)投资说明会成功举办,现场集中签约项目32个,总投资120亿元,其中,签约的苏州企业共17家,总投资100亿元,必将为盐都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后劲。

盐都是长三角中心区城市盐城的重要板块,与盐城国家高新区实行“区政合一”体制,拥有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全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两块国家级“绿色名片”。近年来,盐都锚定“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前进方向,加快建设双创引领、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两山实践“四个示范区”,新兴产业快速起势,科创平台纷纷集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盐都与苏州地缘相近、血缘相亲、文缘相承。近年来,盐都始终将深耕苏州、服务苏州、融入苏州,作为加快发展的现实选择和战略抉择,先后与苏州的园区、商会、产业联盟建立起良好合作关系,东山精密、悦虎晶芯等一批苏州本土企业相继落户,成为盐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

迈上新的征程,盐都全力竞逐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抢占数字经济时代新风口,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活动,全力做大增量、做优存量、提升质量,奋力以新业态、新布局实现新跨越。

推介会上还就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产业作了详细推介。盐都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良好的发展质态和优质的营商环境,给客商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坚定了到盐都区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