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区组织开展了“勇当排头兵、奋进向未来”盐都区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围绕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年来我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都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重要举措、创新做法、工作成效。  
   
当前位置:首页 >> 盐都区“勇当排头兵 奋进向未来”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专题 >> 正文

我区举办“勇当排头兵 奋进向未来”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张孜越 字体:[ ]

7月27日下午,我区举办“勇当排头兵奋进向未来”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新闻发布会,专场介绍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情况。发布会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时荣主持,区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发布,并回答省、市、区媒体记者的提问。

近年来,我区以“四治理、四提升”为抓手,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两次获得省政府办公厅督查激励,连续四年荣获全省工作评估第一等次。其中农村厕所、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治理“三大革命”成效明显,农村生活垃圾收运智能化管理模式获全国推广。同时,盐阜特色的美丽宜居乡村示范创建亮点纷呈,全区获评省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13个、省级传统保护村落7个、省级特色田园乡村9个,创建美丽宜居乡村56个、美丽庭院858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