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盐龙街道:新老党员同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2-07-05 来源:我言新闻APP 作者:陆蔚 陈斌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盐龙街道举行“红色年轮,初心如炬”政治生日仪式,向党龄逢十的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礼物,为党龄逢十的同志过了一个既严肃又温馨的政治生日。  

活动中,“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夏兆生获得者按照“当初入党为什么、过去对党有什么贡献、今后为党做什么”做了精彩的发言。街道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在讲话中勉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为打造新城中心,厚植产业地标,加快建设现代化千亿级园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会议室内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通过开展“政治生日”活动,搭建了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砥砺了党员政治品格,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