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共盐城市盐都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专题 >> 正文

盐都:主动融入长三角 合作能级不断提升

发布日期:2022-07-3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仇玉存 字体:[ ]

7月28日,记者在位于高新区的悦虎晶芯高阶线路板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抓紧施工,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悦虎晶芯高阶线路板项目由悦虎晶芯电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密度线路板、高层数电路板及特殊材料电路板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其中设备投资20亿元,占地232.5亩,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新上5G高阶HDI、任意层互联等项目。投产达效后,可年实现销售30亿元,将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提升我区在电子信息领域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为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奠定坚实基础。

自悦虎晶芯项目落户以来,我区积极配合企业和建设方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从项目开始建设起,就协助悦虎公司常驻现场人员在现场进行管理,协调解决工程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能够如期竣工投产。

悦虎晶芯项目的落地建设是我区深入对接苏州,加大招商选资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我区坚持把深耕苏州、服务苏州、融入苏州,作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中的战略抉择和长远谋划,着力发展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能源三大主导产业,全力打造电商物流、汽车消费、商务商贸三大现代服务业。我区先后与苏州智能制造产业联盟、苏州盐城商会等机构建立起良好合作关系,招引了东山精密、悦虎晶芯等一批苏州本土企业相继落户,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项目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今年以来,我区把“项目为王、招商第一”作为经济工作的头版头条,成立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能源“工作专班”,全力以赴主攻重大项目、培植主导产业。同时,在强化配套服务上下功夫,坚持靠前服务、优质服务、高效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持续叫响“都满意”品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