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国家高新区!
今天是:

盐龙街道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我言新闻app 作者:黄峰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知识,提高青少年学生群体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降低毒品的社会危害,6月21日下午,盐龙街道禁毒办开展了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邀请高新区实验学校的学生到禁毒教育基地参观。

禁毒社工通过实物陈列、禁毒宣传PPT讲解、图片展示等方式,由浅入深地讲解了禁毒的历史、毒品的种类、毒品危害等内容。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华毒殇、识毒百态、辩毒明害、防毒拒惑等主题区域,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寓严肃的禁毒教育于生动的展示体验之中,让青少年认知毒品危害、增强防毒意识、主动拒绝毒害。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让更多青少年了解更多的毒品相关知识,提高了青少年对毒品的认识,增强了青少年抵御毒品侵袭的能力,在预防青少年沾染毒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促进青少年健康、全面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