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 正文

区城管局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徐灿伟 字体:[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江苏省第29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区城管局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组织工作人员在盐龙街道科技广场开展户外广告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设置答题等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店招标牌设置的原则、沿街建筑物店招标牌设置标准、传统风貌区域店招设置标准及店招设施施工及维护标准,同时向他们宣传户外广告安全检查重点、检查项目、存在问题等常识,强化了全社会对城市户外广告、店招标牌等设施安全管理的认知度。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前来咨询、现场答题群众400余人次,发放扇子、太阳帽、雨伞、电风扇等宣传品500余份。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户外广告安全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