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 正文

市领导来我区察看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杨雨 字体:[ ]

6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本辉带队来我区察看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正华,副区长徐启楼陪同。

吴本辉一行先后来到位于潘黄街道的新阳居民楼和大孙居委会浴室,实地察看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点位,详细了解自建房建造时间、房屋结构、经营用途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做深做细用作经营性质的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对照排查鉴定清单,精准施策、迅速整改,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取得成效。

在盐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吴本辉走进志愿服务站、图书阅览室等功能区,仔细了解志愿服务、文化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全面做好整治提升工作,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马正华表示,我区将按照市领导此次指导要求,加强自建房安全管理,全面排查自建房安全隐患,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我区将进一步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群众期盼,一步一个脚印抓好抓实创文工作,为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