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嘉苑小区智能化安防系统提升工程答疑文件

碧水嘉苑小区智能化安防系统提升工程答疑文件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盐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盐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碧水嘉苑小区智能化安防系统提升工程

答疑文件

 

各潜在投标人:

1、《主要材料参考品牌一览表》详见本答疑文件附件。

2、本项目其他约定不变。

附件下载:主要材料参考品牌一览表.zip

 

 

 

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政府盐龙街道办事处

2022511

  

 

 

 

主要材料参考品牌一览表

序号

材料名称

规格及技术要求

参考品牌或厂家

1

监控摄像机、拼接屏、解码器、硬盘录像机

详见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纸

海康威视、大华、宇视

2

交换机、光模块

详见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纸

华三、华为、中兴、锐捷

3

UPS主机、蓄电池

详见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纸

科华、华为、科士达、台达

4

车辆出入管理设备、人脸识别通道闸

详见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纸

捷顺、富士、罗仕拿、来吉、科拓

5

LED显示屏

详见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纸

海康威视、大华、锐拓、利亚德、强力

6

管理电脑

详见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纸

联想、戴尔、惠普、华为

7

强电线缆

详见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纸

东强、远东、上上、江南、华美、中联

8

弱电线缆

详见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纸

东强、宝华、友创、天诚

 

:1、本次招标发布的《主要材料参考品牌一览表》,投标人投标时无需选择某一具体品牌,但供货时必须选择其中一种进行供货,产品合格证须随货提供,对质量、安全、外观等有要求的材料须根据招标人要求提供样品,经招标人书面同意后方可进行采购。如投标人采用参考品牌以外的其他产品供货的,其品牌的质量和性能等技术指标必须优于或者相当于参考品牌,且必须在投标答疑截止时间前向招标人提出,并附相应证明材料,经招标人认可后以答疑文件的形式发出后方可。一旦中标,除发现涉嫌品牌报备、品牌垄断,价格明显高于周边地区市场价,或本地无法供货,提出相关证据经招标人确认外,中标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换推荐品牌。对上述设备材料未选用招标人参考品牌且未在答疑时提出的或未经招标人书面同意自行采购的,所发生的损失由中标人自行承担,招标人保留取消其中标资格的权利。

2、中标人在设备、材料进场前须严格按招标文件及招标人的具体要求提供设备及材料样品并经招标人和设计、监理单位书面同意后方可进行批量采购,质量合格证须随货提供,未经监理单位、招标人书面同意自行采购所发生的损失由中标人自行承担(如设备和材料已进场的,须无条件清出现场;如已用于施工的,须无条件拆除),且工期不因此顺延。

3、供货前按《主要材料参考品牌一览表》选择品牌报招标人书面确认,产品合格证须随货提供,对质量、安全、外观等有要求的材料根据招标人要求提供样品,经招标人书面同意后进行采购;如采用贴牌产品,一经发现取消中标资格、终止合同,已完工程不予结算的,没收履约保证金,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